苏以思

杂食动物,玩游戏喜欢代入,代不进去就写原创女主进去玩。头像即自设。(有很多自设)

攒了二十多抽,歪出了吉利虾和鼎湖上素,在群里的各个姐妹都出了牡丹燕菜之后,我心态崩了……

后来,我看了剧情,知道牡丹燕菜坑过阿喻之后,我萌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我把签名改成了“阿喻要不要把牡丹燕菜召唤进来打一顿?”

然后在第二天得到两枚魂芯之后,突发奇想拿鼻子随便画了画……(点的浙)

紫光

……出了!!!

阿喻我爱死你了!!!

(实不相瞒,我最近总是把阿喻放在面板上看着他,我真的好爱他啊_(:τ」∠)_而且!他也在各个角度观察我!

然后

我和他对视不了多久,我就脸红了(っ ̯ -。),而且心跳加速……(确诊了,我是真的爱他)

评论(1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