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以思

杂食动物,玩游戏喜欢代入,代不进去就写原创女主进去玩。头像即自设。(有很多自设)

再顾“妄想症paranoia”的碎碎念

我好心疼零羽。


零羽。


装作不再在乎音乐,与自己最爱的人告别。


那封退学申请书,那清空的音乐人信息,那只再也握不住笔的手,那把再也不能弹起的吉他。


曾经获得的一切奖杯和荣誉都被扔进垃圾堆。


她不愿想起自己曾经的最爱,因为那会让她意识到自己再也不能踏入向往的殿堂。


而当她得知自己最爱的那个人承受不了她离开事实,陷入了妄想,甚至认为她死了比较好的时候。


零羽该有多疼啊。


她有多痛啊。


当她想尽一切办法将泠珞从妄想世界唤醒,却发现泠珞依旧认为自己已经死了的时候,她是怎样的一种心情?


留下红色的百日菊,留下心理咨询的名片,抱着那一丝希望,等待泠珞将她想起,去找她。


在泠珞踏进心理咨询室的那一刹那,零羽激动过吧?


在无情而冷静地剖析自己的时候,零羽有没有过心痛?


在得知妄想世界里颜语是泠珞的恋人的时候,零羽吃醋过吗?


在最后,零羽念出那一句“再见”的时候,是不是希望泠珞能够记起她?


零羽啊……


她希望泠珞记起她,也希望自己在她心里死了才好。


那个看起来无比坚强的人,那个看起来非常强大的人。


她在心里,在不知道何时何地,已经将自己杀死了千百回。


可是她就像那天空翱翔的雄鹰,折断羽翼之后,生长出更为强大的骨骼。


她固执地将那一只脆弱又顽强的蝴蝶护在羽翼之下,与她相依,护她飞翔。



“我握紧这份痛演出偏执的兽 被困在畸形的悲剧段落

仰视那片离我远去了的天空 生命真实得再无法忍受

想要再一次被你纵容 想要再一次被你拯救

那些一意孤行的过错 还请原谅我

面对凶险的今后 别离开我


                                 ——九重现实”

(红色=零羽,青色=守护)

(重叠的红色和青色)

(零羽是守护者的原型)

(所以……)

(泠珞想和零羽谈恋爱!!!)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